同同同同同名

话痨,要说简介的话太多了

啊哈,这是马哈鱼阴德的😘

网易掰过米哈游的脸,迫使米哈游看向自己

“怎么?就这么想要救这个男人?”

米哈游轻轻闭上眼

“看到我都让你觉得恶心是吗?很好”

网易放开米哈游,把手枪抵在腾讯的太阳穴上

“网易你疯了吗?这是犯法的你知道吗!”

“我当然知道这犯法,今天要么你从了我。要么,他就会下地狱”

腾讯摇摇头

“米哈游,就算我死了,我也不希望你被迫在在他身下”

网易狂笑起来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深情啊,腾讯,你好像从来没有得到过他呢”

米哈游抿了抿干涩的嘴唇

“腾讯,我不会让你死的”

他走到网易身前

“走吧,我不想让他看到”

“米哈游,你没有资格提要求”

米哈游惊恐的睁大双眼,想要挣脱抓住他网易,可是突然发现身体有些瘫软不听使唤

网易在他耳边轻声说

“我从没想过让你离开,在他眼里,现在你非常享受”

哎呦不想写了,昨天写那个网易写完之后就懒得写这个了,这个是早就准备写但是懒的,说到网易我真的很快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